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窗口(资源库) >>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页) >> 办事指南 >> 土地整理 >> 土地整理指南

关于对杭州千岛湖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转包违法行为的处置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7-20信息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淳安县造田造地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淳造地办〔20168

 

 

 


 

关于对杭州千岛湖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转包违法行为的处置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

经调查,20137月,杭州千岛湖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胡玉清)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中标了界首乡玛璜村造地项目,中标价格250.696681万元,中标项目经理叶良杰,之后由汪友泉(开化县某个体施工队老板,非该公司人员)经人介绍承包了该造地工程,并与中标单位签订了承包合同,约定中标价的6%作为业务管理费交给该公司,公司未实质性参与该工程的施工。

杭州千岛湖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的以上行为已构成转包违法行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开发整理工作的补充通知》(淳政办发〔2012141号)及《关于加强土地开发整理管理促进建设项目又好又快完工的补充通知》(淳造地办〔20167号)的相关规定,予以取消该公司2017年度县域范围内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招标资格。

特此通报,望相关施工企业能引以为戒,加强管理,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淳安县造田造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19

 

 

 

 

 

 

抄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财政局、

县审计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

各土地开发整理施工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