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淳安县政协办2017年部门预算

发布日期: 2017-02-28 14:27:22 作者: 政协办 来源: 县政协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淳安政协办本级预算

二、淳安县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853.20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收入853.2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资金0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7年支出预算853.20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05.62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668.70万元,项目支出184.5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05.62万元

①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521.12万元,主要用政协机关人员基本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②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128万元,主要用于政协委员调研视察、一办六委专项工作所发生会务费、培训费等支出。

③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其他政协事务支出(项)56.5万元,主要用于政协书画院、政协联谊会成员活动及政协门户网站维护等费用支出

2.教育支出5.70万元

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进修及培训(项)5.70万元,用于委员培训等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1.09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9.63万元。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类)10.14万元。

5.住房保障支出50.66万元

①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50.18万元。

②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款)购房补贴(项)0.48万元。

(四)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本单位安排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0 万元,实际发生经费将根据因公出国计划和工作需要统筹安排支出。

2.公务接待费:2017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2.0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全国各地政协和上级政协组织来淳调研考察、政协之友联谊活动等支出。与2016年预算数相比,公务接待费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7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0万元。主要2017年公车已改革。

三、名词解释

1.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通过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给本单位的收入。

2.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附表:淳安县政协办2017年预算公开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