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3-16 11:35:13 来源: 县府办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4日,县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讲话,并代表县政府与相关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志光主持会议。

  县领导吴东明、宋立新、许海波、童小威、章传强、费林建、张宏光、商松懋、王晓林等参加会议。

  董毓民指出,政府工作就是抓落实、促发展,下发的指标就是发展目标,要聚精会神抓发展,一心一意谋康美,抓住项目、改革、服务等重点,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康美千岛湖、推动淳安复兴策马扬鞭、努力奋斗。

  董毓民指出,项目为王,就是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回答好“项目是什么”“项目怎么来”“项目看什么”这三个问题。项目就是指度假、有机、养生、智造、创意“五个千岛湖”的产业体系;项目要靠招商引资,以“智商”精准招商,以“情商”做好亲情、乡情招商,以“毅商”持之以恒招引,做到拿好“菜谱”让客商“点菜”;项目成功关键还要看投资和税收。

  董毓民强调,改革是金。要打破障碍,必须要有改革的精神和勇气,向改革要活力。改革快不得也慢不得,要蹄疾步稳,明确政府机构、国有企业、旅游管理体制、投融资制度、行政审批制度这五大改革的作战图和时间表,确保各项改革按时完成。服务至上。当前,一些项目谈而不签,签而不落,落而不顺,反映出服务环境精明而不高明、清爽而不亲商、敬畏而无为三大问题,要针对这些问题对症下药,加快整改,尽可能延伸服务触角,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

  会上,汾口镇、大墅镇、旅游集团、县农办、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