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镇人民政府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7-03-23 21:28:39 浏览次数:

政府信息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政府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我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文件精神,落实工作机制和人员、完善各项制度、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梳理填报政府信息、开展宣传培训、加强政府网站和信息公开场所建设等工作,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现将2016年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一)领导重视,分工明确。 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正常的议事日程中,加强领导,形成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信息工作小组,分管领导督促和具体执行人员落实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公开信息。

(二)操作规范,公开全面。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我镇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8条。其中:政策法规类信息14条;政府工作信息4条;人事任免信息3条,微信公众号公开47条。

二、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由于条件制约以及综合办人员匮乏,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有所松懈,2017年我镇将在去年完善政府工作信息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圆满完成信息公开的工作任务。

2017年3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