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24 11:27:51 来源: 县府办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3日,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部署,确保今年县政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在会上强调,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潜心竭力抓落实,合力干好新一年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郑志光、刘秀丽、吴东明、宋立新、许海波、徐月焕、章传强、费林建、张宏光、商松懋、余红英、胡敏参加会议。

董毓民指出,担当担当再担当。要在焦点中担当。始终坚持生态保护至上,严格修复,及时修复,学会留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杭淳开高速项目早日落地。要在难点中担当。坚决打好消薄增收攻坚战,全面实施“1616”计划;逐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以铁军作风实现征迁“清零”。要在热点中担当。加快转型升级和腾笼换鸟,发挥三大平台主战场作用,以“亩均”论“英雄”;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让国资国企重焕生机,推动千岛湖旅游上市。要坚持从领导干部做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上行下效正能量。

董毓民强调,创新创新再创新。要以解放思想为前提,以实事求是为基础,以与时俱进为目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坚持理念创新,围绕高水平实现“两山”转化、高质量建设康美千岛湖,提升认识,加强学习。坚持体制创新,不断优化工作、政策和考评机制,强化综合协调和指导引领,快马加鞭,鞭打慢牛。坚持项目创新,抓好招商引资,集聚发展动能,让大项目快速落地,让新项目接二连三。

董毓民要求,绩效、绩效再绩效。“人”要讲绩效,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做到知人识人用人得当、用当其时、用其所长。“财”要讲绩效,把成本降得低低的,效益提得高高的,在坚持政府主导的同时,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物”要讲绩效,进一步整合房产土地,盘活闲置资源,树立经营理念,把资产资本化、效益化,真正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会上,千岛湖镇、威坪镇、姜家镇、安阳乡、经济开发区、国资办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