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淳安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淳安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杭州市企业信用联动监管平台新功能新举措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8-10-15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先照后证”接收和反馈工作,有效归集企业信用信息,加快推进企业信用联动监管,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近日,我局召开杭州市企业信用联动监管平台新功能新举措工作部署会,40多家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市)市场监管信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德新副主任对“先照后证”前期的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中研公司对杭州市联动监管平台新功能的进行演示,每个参会单位对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平台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冯世联副局长指出自商事登记改革以来,双告知接收工作工作已经纳入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我市联动监管平台将“告知”、“反馈”工作将双告知变为互动,形成一个闭环,在全国是走在前列的,我们的“双告知”接收率和反馈率都在明显提升,各部门都很辛苦,在此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一、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实效性。1.我市该工作精细化远远高于全省的数据,重视此项工作,省政府提出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六个转型中有一个就有我们市场监管一个,联动监管平台作为跨部门应用的系统,信息化共享才能有前途。2.从放管服的角度看,规范流程,信息化固化。3.监管理念改变,联动监管是一个趋势。二.推进深度应用。应用过程中才能发现问题,希望大家都来使用,发现问题提出来,确实提高数据质量;三、个性化应用。建议大家去研究监管平台,有提出自己的需求,强化平台的个性化功能,只有把平台应用起来,数据共享才更加有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