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临安: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临安分院挂牌

发布时间: 2018- 11- 16   15: 38: 23   来源: 地区管理员      作者:      点击率:

近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临安分院在区安康医院挂牌。今后临安市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来自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区安康医院创建于1985年10月,是一所全民所有制、政府主办的非营利性精神病专科医院,2013年11月底搬迁新院,内设男女精神科3个病区,有精神科普通门诊、精神科专家门诊、心理卫生科、老年精神科、睡眠障碍科、中西医结合科六个门诊。目前,该院扩建项目项目建议书已获批复,扩建后将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硬件设施保障。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防治职能于一体,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专业特色突出,技术力量雄厚。”区安康医院院长方亚红说,第七人民医院临安分院的落户,是把上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将推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得到更广阔的延展,对提高安康医院精神疾病诊治水平及综合医疗服务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院签约后将在医院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为临安市民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有效的专科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