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视察我县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9 15:23:04 作者: 来源: 淳安县政协

9月2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胡敏参加。

视察组一行首先前往千岛湖镇综合信息指挥部,了解基层治理“四平台”、全科网格及雪亮工程等情况;前往知丰小区,了解平安建设、物业管理及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在旅游码头景区管理处,了解旅游码头安检、视频监控及反恐防暴等相关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平安创建工作。视察组指出,要把握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平安创建工作动力,各乡镇部门要树立大综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深化平安创建、维护社会稳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把平安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要强化管理、防控结合,不断提升平安创建工作水平,牢牢把握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等关键环节,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平安创建工作合力,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