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举行10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9 11:34:59 作者: 来源: 淳安县政协

10月25日,县政协举行10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林,党组成员、副主席占志明、胡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会前交纳党费。

活动中,邀请了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建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授课中,姜建明讲述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及主要特点,具体结合身边案例,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政协抓好贯彻落实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与会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我县“奋战三个月、党建大提升”暨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文明出行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活动的通知》(淳宣〔2018〕23号)文件精神,强调部署了机关党建近期工作要点。

刘小松要求,要提高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学习全文,深化对照检查,把握正确方向;要谨言慎行,强化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做好当前领导干部违规房产交易情况自查报告等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