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杭州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杭州动态  

高新区(滨江)严格监督政府采购,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日期: 2018-11-26    来源: 滨江区信用办

     诚实信用是政府采购活动的基本原则之一。滨江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开展情况。近日,财政监督局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根据区信用办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要求,督查相关部门是否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实现查询及使用信用信息记录“全覆盖”。

    通过电话咨询、台账抽查等方式,对参与我区政府采购活动的部分供应商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进行了监督检查。从结果上来看,各部门在采购环节都通过杭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等渠道积极查询相关主体信用信息记录,未出现失信主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等不良情况,并做到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和采购文件并存可查。

    下一步,滨江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政府采购的监督检查力度,将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信息记录常态化,对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及评审专家进行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发挥出降低市场运行成本、改善招投标环境、高效开展市场经济活动的积极作用,助推我区形成“让守信者处处受益、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