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 04- 26   13: 56: 55   来源: 淳安县      作者:      点击率:




  4月25日上午,市委“六场硬仗”“最多跑一次”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仔细查看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和业务受理情 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各相关部门就目前“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过去一年,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2017年6月,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专项评估显示,淳安排在全省89个县(市、区)第13位、杭州市第2位。2017年10月,全市3000家样本企业专项监测数据显示,淳安“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率排全市第2位。2017年11月,全省100个市、县(市、区)政务环境综合指数测评显示,淳安“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居全省89个县(市、区)第9位。


  督查组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氛围浓厚,措施扎实有力,取得成效显著,很多便民措施都颇具淳安特色、国际视野。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希望,淳安要继续深化已实现的“最多跑一次”事项,因地制宜,力促群众办事“少上门”或“零上门”,以更高满意度推进“就近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