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 06- 10   18: 43: 39   来源: 淳安县      作者:      点击率:


  6月7日,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议,对照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责任,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跑改办汇报了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审管办、发改局、编办、国土资源局、电子政务办等汇报了各专项领域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省市跑改办工作要求,今年我县制定下发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月度任务清单,分解落实了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月度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精准发力,相继启动了行政服务中心智慧大厅建设项目,不动产登记“四个一”模式办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数据管理领域基础数据归集、“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等工作,今年以来,进驻中心的服务事项比例从95.4%提升到97.55%,14个部门共申请杭州市公共数据共享综合查询平台接口71个,查询次数1.5万余次,1-5月新增市场主体2195户,使服务事项更集中,数据共享更有效,市场环境更优。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落实省市规定任务,有特色地开展淳安区域性改革,积极突破重点领域改革。要坚持抓在日常,形成工作常态,突出问题导向,完善督查机制,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绩效考核,确保思想认识再聚焦、再提升;要明确需求,精准定位,做好服务保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找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同时,挖掘、提炼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积极进行宣传推广,使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同步合拍、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宣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