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 07- 11   09: 44: 57   来源: 淳安县      作者:      点击率:

  我们从日前召开的淳安县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上下联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的统一部署,从2018年7月9日至8月10日左右,县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组将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2017年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去年6月,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专项评估,淳安排在89个县(市、区)第13位,杭州市第2位。去年10月,全市3000家样本企业专项监测数据显示,淳安“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率排名全市第2位。去年11月,全省100个市、县(市、区)政务环境综合指数测评,淳安“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居全省89个县(市、区)第9位。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县委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举措,也是巡察工作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履职担当,高质量抓好本次专项巡察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不断深化;要突出标本兼治,推动完善体制机制;要上下沟通,推动联动巡察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狠抓整改,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各领域的改革实践中去,推动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