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杭州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杭州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首次在钱江计划项目中应用信用数据

日期: 2018-09-29    来源: 市人社局

       根据杭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在行政管理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工作的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次在钱江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中对资助对象使用信用记录或信用报告。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开展“2018年省钱江人才C、D类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起,至经形式审查后上报省厅截止,共收到44个项目的申请,并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钱江计划”C、D类项目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79号)文件精神,对所有入选人员进行信用记录的查询,除部分外籍人员无法查询外,均符合要求。我市本次共有13人分别入选钱江人才C、D类项目经费资助项目共计获得了63万元资助,另有9人分别入选钱江人才C、D类项目经费自筹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