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0-08 16:06:14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9月2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邵文涛、汪雪梅,县政协秘书长汪林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党和人民政协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重大会议,标志着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会议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70周年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相结合。要学以致用,悟透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切实以政治更坚定、定位更聚焦、履职更有效、精神更振奋展现基层政协的新样子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