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19 11:44:50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10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法、占志明、胡敏、汪雪梅,副县级干部翁江涛,县政协秘书长汪林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对我省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县政协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增强履职本领,多进诤言、多谋良策。要坚持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党的建设、统战工作、资政建言质量、专委会作用的发挥、政协两支队伍的建设方面继续下功夫,配合县委做好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