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举行10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9 14:30:44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10月25日,县政协机关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党组成员、副主席占志明参加。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现场交纳党费,并使用“西湖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签到、领取微心愿。

活动中,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考察、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智慧党建有关工作。

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商贵华同志应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廉政党课。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所处的形势,以我县身边的案例为鉴,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永葆初心、清正廉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

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理想信念”开展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如何立足政协岗位更好发挥作用等谈体会、找差距、谋思路、促发展。

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汪林星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就政协机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