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坚定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

刘小松主席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9 14:35:16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10月25日,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为千岛湖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主任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会上,刘小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为切入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及现实原因、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作了阐述,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刘小松强调,要坚定初心使命,保持党员本色,回顾历史、分析现实、展望未来,初心和使命都是指引共产党人战胜艰难困苦,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牢记党员身份,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围绕中心大局,展现担当作为,围绕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中心大局,在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中展现担当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克难攻坚,善作善成,切实体现站位、考出业绩、展现担当。要推进破旧立新,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在党的政治建设上、“急难险重”的攻坚上、争当“四种人”上争创一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再接再厉,通过持续推进破旧立新,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名城新村”建设,为奋力开创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积极迈向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时代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