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李家坞社区共建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20 16:20:56 作者: 方文佳 来源: 县政协

为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11月20日,由县政协办组织牵头李家坞社区相关共建单位,召开2019年度社区共建联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法参加活动。

会上,李家坞社区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19年社区共建工作成效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各共建单位针对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加装电梯、经费紧缺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何建法副主席对2019年度社区共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时代赋予社区新的使命和担当,社区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各共建单位要承担共建职责,积极参与共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推进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