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8 15:37:50 浏览次数:


一、 总体情况

2019年淳安县规划资源局在省市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推进规划资源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信息公开要求,结合本局工作实际,稳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本着以公开为常态,拓展政务公开范围,进一步做好信息网上公开,便于群众查阅政务公开信息,保证了政务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情况。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准确。2019年度,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主动公开信息465条,落实惠民举动,其中为群众免费发布遗失公告128条;发布土地出让信息、出让公告、国有土地、集体土地登记信息68条。建立了一乡一所的档案查询,方便群众办事。全面梳理填报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并通过淳安县规划资源局门户网站进行发布,方便了公众查询和监督。全面进行网站服务器和域名备案,确保网站安全。

 

2、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务服务网收到依申请公开申请16件,全部及时办结,办结率100%。

3、政府信息管理情况。按照信息公开机制,统一规范、上下联动、分工配合,各科室按照各自职责,确定联系人,及时提供公开的信息,确保目标管理工作落实到科,落实到责任人。

4、平台建设情况。按照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及时与县政务公开科及电子政务办沟通完善县政府门户网部门模块建设,做到信息发布及时有效。

5、监督保障情况。2019年,由于领导调整,及时调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工,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钱立华任组长,全面推进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推进网上公开,把工作落到实处。由省、市、县政府加强对规划资源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

 

主动公开类型

 

 

2020年度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无行政规范性文件。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picture/-1/20121817064268063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务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picture/-1/201218170642741113.png

 


     四、政务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picture/-1/201218170642782021.png

 

 

五、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信息公开方面,也存在着不足,比如内部信息沟通协调机制还不是很健全,有些信息发布投递时间存在滞后等问题。这些都与省、市信息公开的要求有一定的差距,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

2020年将继续深化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梳理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扩大公开范围,确保信息及时、有效,加强网站安全建设,确保信息准确。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