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26 10:20:12 来源: 县政府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2日,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传达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政府工作,全力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在会上强调,要将“规划图”变成“作战图”,将“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做好政府工作,要提升讲政治的能力。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外化于行,确保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不折不扣、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把讲政治强化于责,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要提升留白的能力。克服政绩诱惑、利益诱惑、习惯诱惑,体现“留白”的担当和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坚持有所为,向纵深为、向内陆为,向百源为、向税源为,向特色为、向精致为;坚持有所不为,临湖地带要坚决留白,想不好的地方要勇于留白,不符合规划规范的要主动留白,达不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要努力留白。要提升勤奋的能力。用好八小时,提高效率,果断果敢,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凡事预则立,克服惰性,提升本领,成为行家里手。坚持“一竿子”抓到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提升沟通争取的能力。强意识、讲方法、建机制,“借梯登高”、“借船出海”。明确导向,完善机制,大力营造沟通争取的良好氛围。要提升包容的能力。树立大格局,围绕“两高”发展和百姓福祉,提升政府运行绩效,形成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干事合力。


会议强调,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头等大事、一号工程、首要任务,要坚决抓好落实。领导下去,速度上去。领导再强化、时间再细排、进度再加快,能快则快、又好又快推进整治工作。任务下去,考核上去。做细整治任务系统梳理和分解,落实一日一通报,优化考核办法,严格奖惩。责任下去,质量上去。强化工作责任,规范整治质量标准,稳妥有序抓推进,真正实现政治、生态、稳定、法律效果相统一。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高铁新区、临岐镇、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