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淳安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淳安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信用与消费同行”放心消费实务推进会

日期: 2019-05-13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信用与消费同行”放心消费实务推进会。会议表彰了系统和媒体“2018年度最美维权人物”共16人,并向最美维权人物颁发荣誉证书。会上成立了杭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总队,志愿者代表发言并为总队授旗。会议组建了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首批评审团,评审员上线宣誓,18位评审员分别来自制造业、文化产业、服务业等各个领域。会上还对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授牌。最后,项勤主任对系统和企业维权一线人员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今后杭州的消费维权事业推向高潮。

   本次会议较好地展示了消费维权工作成果,有力地提升了社会形象,进一步推进了企业诚信建设,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宣传教育,优化我市消费环境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