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淳安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淳安动态  

我市在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 2019-05-05    来源: 信用杭州

  4月24日,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以下简称“APP观摩活动”)在湖北宜昌举行。全国39个政府信用APP和30个企业信用APP 进行汇报演示,充分展示了各地各部门、各类市场主体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建设成效和创新经验。我市共有推荐3个app,其中2个app进入总观摩阶段,市民卡app以政府组第4名的成绩获社会化信用服务“试点推广项目”,“支付宝”(芝麻信用)获企业信用APP第1名获“重点推广项目”。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到会并作总结讲话。对参与观摩的信用APP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指出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进入深化整合、全面推进的新阶段,信用工作者要全力推动信用信息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共享共用,让信用随手机深入社会,不断推进信用建设取得新成效。连维良副主任提出,信用APP的应用将成为评价各地信用工作的新标准,而且是最重要最刚性的标准之一,接下来要紧紧围绕“紧跟时代,双向融入,做亮品牌,需求至上,安全为纲,深化运用”六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