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管道天然气实现在线充值 方便居民少跑腿

发布时间: 2019- 06- 10   16: 11: 31   来源: 传媒集团      作者:      点击率:

  中国银行日前携手胜嘉利天然气,推出燃气在线充值业务,该业务的落地将有效满足居民的充值需求,有效解决营业厅下班后无法充值的痛点,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


  管道天然气较传统灌装煤气,不仅价格实惠,还安全便利,自推广以来,一直受到百姓青睐。但是,以往只能到固定营业厅充值,为有效解决营业厅下班后无法充值的痛点,中国银行携手胜嘉利天然气推出燃气在线充值业务,有效满足市民的充值需求。


  市民 曹滟:城区因为现在用管道煤气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对这一块来说确实大家还是非常支持这项工作的,对老百姓确实生活上面方便了很多。


  据了解,在县住建局的牵头下,中国银行淳安支行和胜嘉利公司将20台圈存机安装进了碧水花园、新华苑小区、清波花园、茶苑小区、柏润国际等16个小区及便民服务点。该业务采用“线上充值”+“线下圈存”的形式,大家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向胜嘉利天然气账户充值,充值成功后,居民持IC卡自行到圈存机上完成圈存,将数据写入IC卡,实现在线自助充值。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 顾晖:省政府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以来,我们也是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开展三服务活动,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我们在淳安上线了天然气的线上充值服务,提供了724小时的充值用气的服务,解决了老百姓下班以后没办法充值用气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