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杭州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杭州动态  

建德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6-27    来源: 建德市信用办


    2019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辖内社会公众的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市认真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6月14日,文联浙江分会主席张全兴、副主席王巧勤一行前往建德市人民银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借建德成功创建“省级信用县”之机,邀请张兴南会长为建德市人民银行题字“征信赋能普惠小微”,助力我市支行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社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组织人员在人民银行建德支行征信大厅布放《公牛的奶—我看大数据征信》漫画、《征信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宣传海报等并发放宣传图册,指导群众在征信自助查询机上如何操作查询个人征信,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并现场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关于征信知识的疑问,引导市民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并发动辖内金融机构同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将征信宣传融入银行的日常业务中,发挥征信宣传主力军作用。宣传活动期间,建德辖内参与活动金融机构网点数量达到113家,举办了42场宣传活动,共有119家企业和570户个体工商户参加了征信宣传活动,参加宣传活动总人数达到3560人次,发放了4250份宣传资料。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上级行及领导要求,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创新征信宣传方式,切实将征信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