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淳安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淳安动态  

【重磅】快来投票!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大赛启动网络投票

日期: 2019-07-15    来源: 中国信用

今年年初,在国家发改委财金司的指导下,在“信用中国”网站等单位的支持下,《中国信用》杂志启动了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各地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来自28个省110个城市的413份信用承诺书材料。经过初选、专家评委打分讨论等环节,目前筛选出32份信用承诺书案例。为进一步提高信用承诺书的参与度、知晓度、认可度,现将上述32份信用承诺书进行网上投票,由公众选出自己心中认可的承诺书,投票截止日期为7月30日。

  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专家评选和公众投票结果进行综合,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改革报、改革网、《中国信用》杂志及其官方微信上进行公示和发布,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并持续关注!

  投票说明

  1、投票者可点击链接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dongtai/buwei/201907/t20190704_160860.html查看信用承诺书,浏览后即可投票。

  2、信用承诺书共四类(行政类、市场类、行业类和主题类),每类承诺书均可多选,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投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