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注册审批线商事登记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07   09: 15: 5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点击率:

  为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注册审批线商事登记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药械科、餐饮科负责人,各所分管所长及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领导李许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部署注册窗口推行经办人“人证实名验证”系统以及新设企业办执照政府送印章等工作,并学习传达省局《关于深化食品经营许可改革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最后就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和企业注销“一网服务”进行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各所就当前注册审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局领导李许金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窗口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一直在路上,推出的改革政策和举措层出不穷,无论科所长还是一般干部,在政策和业务上要常新常学。二、要注重操作。窗口工作是不养闲人的,各审批系统窗口每个人都要会操作。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服务,避免被投诉被追责。三、要注重配合。科所要加强配合、中心窗口和基层所窗口也要加强配合,工作上要多沟通,业务上要保持口径一致。窗口工作时间长的人员要发挥奉献精神,做好传帮带争取新进人员早日进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