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04 10:25:08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推动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更加贴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诉求,更好地建言献策,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5日。

二、征集范围

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及群众关注并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主题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

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三、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三种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1、联系电话:64816323,65066632,传真:64813767;

2、电子邮件请发至cazxta2017@163.com;或通过党政信息网发至县政协提案委;

3、信件邮寄:淳安县政协提案委。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政协提案提供线索,县政协提案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收集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印发给政协委员,作为委员提案选题和撰写的重要参考。


                                                                                                                                                            淳安县政协办公室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