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服务送到家门口 温暖祝福启新春

发布日期: 2020-01-16 14:17:07 来源: 传媒集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度送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暨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日前在临岐镇仰韩村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


  活动现场,随着书法家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年味十足、满含新春祝福的春联“新鲜出炉”,引得众多村民围观欣赏、拍手叫好。一旁,理发、按摩、配钥匙、磨剪子以及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科普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也同步进行。面对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村民们交口称赞。


  村民:满意,好。现在的政策是好,对老百姓关心,对老人家很好的。


  村民:感到很高兴,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方便。


  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给群众带去方便,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十分开心。


  志愿者:现在我们自己有能力去帮助别人,等到我们自己老的时候大家也会来帮我们。


  志愿者:为人民服务,自己心里也觉得很高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了一些生活上的帮助,也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造福百姓的好政策送到农村群众身边,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