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社区银行送春联 服务群众很贴心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22:14 来源: 传媒集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每到春节,无论城市还是乡村,几乎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辞旧迎新,期盼新一年的美好生活。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日前,千岛湖镇城东社区、淳安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同时根据春节期间电信诈骗高发期的实际,银行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市民普及金融防诈骗知识,从源头防控诈骗类案件的发生,来看民情记者的采访报道。


  在千岛湖镇东庄新村记者看到,银行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搭起了展台,社区的书法爱好者正在喜庆的红纸上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刚刚写好的春联被一一摆在空地上,供大家挑选。汪女士选了三副对联,准备给自己家和妈妈家都贴上。


  市民 汪女士: (我选了)三幅。你打算贴在哪里?我妈家和自己房子里。比较喜庆嘛。那肯定是这种写得好,字迹也比较好,那种(买的)毕竟是复印出来的,没有什么意义,这种意义比较好。


  市民程先生平时就喜爱书法,他觉得手写的春联贴在家门口更有年味。


  市民 程先生:写的春联更具有节日气氛,像今天我们城东社区与淳安农商银行请来了本地的书法名家,为我们城东社区书写春节的春联,既给我们城东社区居民做了一件好事,也给城东社区增加了许多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淳安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结合年底电信诈骗高发态势,给过往市民讲解金融防诈骗知识。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平时如果接到“110”等电话,声称“你的账户涉嫌不法交易”,要求你将资金转入“安全账户”的,一定不要相信,因为那肯定是诈骗电话。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