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省市级医院专家坐诊县妇保院信息(12月30日——1月3日)

发布日期: 2020-12-28 16:57:02 来源: 县妇保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坐诊时间:周三(12月3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孕期营养

张 薇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200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7年制专业,毕业至今在市一医院从事妇产科工作,2016年取得公共营养师二级资格,主要从事孕期营养及妊娠期糖尿病相关诊治及基础研究。

坐诊时间:周四(12月3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妇  科

应  晔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省级三甲医院从事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近30年,对妇科常见病、疑难病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熟练的手术技巧。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手术、保留生理功能的各式手术及肿瘤化疗;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的诊治。

儿  科

冯  梅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浙江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主攻学科:小儿神经病学,擅长小儿神经内科,如癫痫、脑炎、多发性抽动等,另对小儿呼吸系统疾病也有研究。

坐诊时间:周六(1月2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妇 科

盆 底 康 复

倪笑玲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拥有丰富的妇科疾病治疗经验及妇科手术经验。擅长宫腔镜手术如肌瘤切除、宫腔粘连手术;腹腔镜手术如宫颈癌手术、子宫切除、卵巢输卵管手术;盆腔器官脱垂的纠正手术等。经阴道手术包括子宫全切、次切、肌瘤剔除手术等。

产前诊断

王  敏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治医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擅长围产保健、遗传咨询、产前诊断工作。

儿  科

陈理华

浙江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从事儿科工作30年余。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处理各种儿内科疾病,完成各种儿内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尤其是对新生儿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较高水平。

坐诊时间:周日(1月3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妇  科

李小永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妇科常见病及疑难危重病例的诊治,尤其擅长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不孕不育、宫腔粘连、宫颈疾病、异常子宫出血、激素补充及盆腔炎性疾病等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且拥有较高级别的经腹、经阴道、宫腔镜及腹腔镜手术资质。

 






























了解更多专家信息欢迎广大市民来我院或致电咨询,电话:64813681

                                  

                                       淳安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12月28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