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8 10:21:47 来源: 县政府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6日上午,县政府举行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围绕“抓落实”主题,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锚定目标抓落实。各乡镇部门要紧扣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抓牢抓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要知任重任,聚焦问题抓落实。要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促复工达产,确保战疫情和促发展“两战赢”;要更系统地治理,更科学的保护,更严格的管控,确保千岛湖极度关注和极致保护“两协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招引,加快项目推进,确保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两提升”。


会议强调,要惠民利民,补齐短板抓落实。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强的担当作为加快补齐公共服务、城乡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短板,让群众共享“生态福利、绿色福祉”。要谋新求新,深化改革抓落实。要围绕“两山”转化、政府效能提升、做大做强国企等关键,加大改革力度、释放改革红利,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金山银山做得更大。


会议要求,要干事成事,务实作风抓落实。要有高瞻远瞩的坚定,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工作;要有心无旁骛的实干,坚持以上率下、立决立行、相互配合推进工作;要有心底无私的清廉,坚持依法办事,提升工作效率,守住廉洁底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县卫健局、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县商务局、旅游度假区、姜家镇、临岐镇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