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窗口(资源库) >>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页) >> 资讯要闻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淳安县安阳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调整完善版)2020年度第1次规划修改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27信息来源: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听证会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定于2020528日下午1400在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淳安县安阳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调整完善版)2020年度第1次规划修改方案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0515日前向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听证会代表能熟悉相关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基本农田保护区情况,并关注该地区经济发展状况;

3、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询听证纪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郑国成

联系电话:0571-64819519

                             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4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