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省市级医院专家坐诊县妇保院信息(4月9日-12日)

发布日期: 2020-04-07 17:55:39 来源: 县妇保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坐诊时间:周四(49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程琪辉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从事妇科及妇科肿瘤二十余年,对普通妇科及妇科肿瘤的诊断及治疗的有较深入的研究,擅长腹腔镜下各种妇科手术及妇科肿瘤手术。

    

冯亚男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市一儿科呼吸学组学科带头人,20多年一直在儿科临床一线工作。对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对儿童哮喘、慢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过敏性鼻炎、重症肺炎等的治疗有较深的研究。

坐诊时间:周五(41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王志华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2年,擅长诊治妊娠合并症、并发症,对危重孕产妇抢救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着杭州地区及省内外孕产妇救治工作。

坐诊时间:周六(41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章古梅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医疗工作40余年。对妇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尿瘘、荧光诊断早期宫颈癌、宫颈湿疣及盆腔郁血症的诊治。

孕期营养

王小华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营养中心主任医师。从事妇幼保健23年,擅长围产期代谢性异常的营养调试与保健治疗,尤其对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减退、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脂血症、妊娠期体重过度增加等有丰富的经验。

儿童生长发育

朱云霞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擅长婴幼儿(早产儿)喂养指导,体重低下、营养不良的诊治,儿童早期教育,高危儿保健以及婴幼儿发育障碍的诊断和早期干预。

    

王财富

浙江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能独立诊断处理各种儿科常见病、多发疾病,完成各种儿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特别是对呼吸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较高水平,擅长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儿童哮喘的诊治和纤维支气管镜术。现为全国儿童支气管镜协作组委员,浙江省公共卫生应急专业委员会委员。

乳腺外科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浙江大学肿瘤学博士。擅长乳腺各种良恶性疾病诊治,包括:乳腺结节,乳腺增生,乳头溢液,乳腺癌等。开展乳腺良性结节切除术(微创手术/美容切口手术),乳腺癌保乳以及整形保乳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

坐诊时间:周日(412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钱洪浪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6年余。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治,尤其对女性盆腔器官脱垂、女性尿失禁、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生殖器官损伤性疾病的诊治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并擅长宫腔镜及腹腔镜下各类妇科疾病的手术治疗,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绝经后妇女激素治疗、不孕不育的诊断和治疗。

小儿推拿

李朝霞

浙江省中山医院推拿科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对小儿推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掌握,临床上善用推拿、针灸等方法诊治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方面疾病,如小儿感冒、发热、咳嗽、哮喘、腹痛、腹泻、便秘、呕吐、厌食、疳积、遗尿、夜啼、近视及小儿保健、促生长等方面。

了解更多专家信息欢迎广大市民来我院或致电咨询,电话:64813681 。

 

淳安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4月7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