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省市级医院专家坐诊县妇保院信息(5月28日、30-31日)

发布日期: 2020-05-25 14:40:52 来源: 县妇保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坐诊时间:周四(528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商宏恺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德国洪堡大学Charite医学院博士。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青年委员。擅长妇科肿瘤的微创治疗(传统腹腔镜和单孔腹腔镜),包括各类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的微创治疗;在妇科常见疾病:月经失调,生殖系统炎症、尿失禁、盆腔脏器脱垂、宫颈疾病的诊治方面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熟悉掌握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主要研究方向为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对重症肺炎、儿童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小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

坐诊时间:周六(53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盆底功能障碍)

倪笑玲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拥有丰富的妇科疾病治疗经验及妇科手术经验。擅长宫腔镜手术如肌瘤切除、宫腔粘连手术;腹腔镜手术如宫颈癌手术、子宫切除、卵巢输卵管手术;盆腔器官脱垂的纠正手术等。经阴道手术包括子宫全切、次切、肌瘤剔除手术等。

产前诊断

张艳珍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医师。工作20余年,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专攻宫内胎儿异常的诊断与处理,孕前、孕后的遗传咨询,优生优育咨询。熟练掌握各项产前诊断技术,如羊水过多、羊水过少的宫内治疗。

   

余永林

浙江省儿童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儿科的临床工作10余年,对儿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诊断处理各种儿科疾病,完成各种儿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尤其擅长小儿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如癫痫、颅内感染等。

乳腺外科

   

主任医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杭州市乳腺癌诊疗中心负责人。擅长乳腺癌早期诊断,乳腺癌规范化手术及乳腺癌综合治疗。尤其在纤维乳管镜诊断乳头溢液、乳腺癌保乳手术+哨兵淋巴结活检、乳腺癌术后乳房修复重建、乳腺癌治疗全程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2016年获“浙江省百姓信赖的优秀肿瘤医师”称号。

坐诊时间:周日(53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小儿推拿

李朝霞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推拿科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对小儿推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掌握,临床上善用推拿、针灸等方法诊治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方面疾病,如小儿感冒、发热、咳嗽、哮喘、腹痛、腹泻、便秘、呕吐、厌食、疳积、遗尿、夜啼、近视及小儿保健、促生长等方面。

了解更多专家信息欢迎广大市民来我院或致电咨询,电话:64813681 。

 

 

淳安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5月25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