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淳安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淳安动态  

信用惠民领域再推新举措,“钱江分”联合自如推出“信用+租房”信用权益

日期: 2020-05-31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为推进信用杭州建设深化信用惠民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城市的工作要求,探索民生领域“信易+”应用服务场景,2020年5月28日杭州依托杭州城市个人信用分——“钱江分”,联合自如租房平台推出“信用+租房”权益。

信用权益领取途径

有租房需求或房屋出租需求的市民可在杭州市民卡APP-钱江分页面、“钱江分 杭州城市个人诚信分”微信小程序,完成钱江分用户授权后查看、领取该信用权益。


1.png



(钱江分小程序首页入口)

2.png

(钱江分小程序二维码)


信用权益有哪些

对于承租人而言,钱江分620-699分范围内的用户,可享受自如服务费9折优惠;钱江分700分及以上的用户享受自如服务费8.8折优惠。

对于房东而言,钱江分620-699分范围内的用户委托房屋且成功签约的,一套可得5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钱江分700分及以上的用户委托房屋且成功签约的,一套可得10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自如信用住的上线应用,是“钱江分”在“信易+”领域的又一创新拓展。接下来,“钱江分”将继续探索民生领域的“信易+”应用服务场景,让诚信意识深化普及、让信用“红利”惠及杭州百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