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5-07-14:29:01    来源:中国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作者: 城市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信用修复公示

 

不良信息主体:象山宝盛建设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256880239393;法定代表人:孙兴。

不良信息主体因损害城市道路,于2018年2月23日被本机关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淳综执罚字〔2018〕第0020号)。

现不良信息主体向本机关提出信用修复申请。经核实,不良信息主体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且自不良信息认定之日起至申请信用修复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拟同意予以修复。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57日至5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意见或电话联系本机关法制科。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南景路269号,电话:58700613

 

淳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5月7日


【返回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