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省市级医院专家坐诊县妇保院信息(6月4-7日)

发布日期: 2020-06-02 11:40:47 来源: 县妇保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坐诊时间:周四(64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省级三甲医院从事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近30年,对妇科常见病、疑难病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熟练的手术技巧。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手术、保留生理功能的各式手术及肿瘤化疗;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的诊治。

 

应爱娟

杭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小儿消化组学科带头人,擅长小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小儿消化内(胃镜)操作,对小儿胃肠道疾病,如:小儿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小儿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具有较深的研究。

内分泌科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浙江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青年委员,杭州市医学会风湿病学组秘书。长期从事内分泌及风湿免疫临床科研工作,对妊娠合并甲状腺功能异常、糖尿病,痛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质疏松、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等疾病诊治经验丰富。自身多次诊治国内外较为罕见病例,如急性间歇性卟啉病,Lesch-Nyhan综合征,糖原累计症,视神经脊髓炎,MDA5型皮肌炎。

坐诊时间:周五(65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王志华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医师,产科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2年,擅长诊治妊娠合并症、并发症,对危重孕产妇抢救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着杭州地区及省内外孕产妇救治工作。

坐诊时间:周六(66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盆底功能障碍)

倪笑玲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拥有丰富的妇科疾病治疗经验及妇科手术经验。擅长宫腔镜手术如肌瘤切除、宫腔粘连手术;腹腔镜手术如宫颈癌手术、子宫切除、卵巢输卵管手术;盆腔器官脱垂的纠正手术等。经阴道手术包括子宫全切、次切、肌瘤剔除手术等。

产前诊断

张艳珍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医师,工作20余年,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专攻宫内胎儿异常的诊断与处理,孕前、孕后的遗传咨询,优生优育咨询。熟练掌握各项产前诊断技术,如羊水过多、羊水过少的宫内治疗。

乳腺外科

陈洪刚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乳腺外科专业多年,2013年曾于上海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乳腺肿瘤内科进修学习。熟练掌握各种乳腺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乳腺癌的手术与综合治疗。

 

陈理华

浙江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从事儿科工作30年余。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处理各种儿内科疾病,完成各种儿内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尤其是对新生儿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较高水平。

精神科

陈斌华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老年精神科病区大主任,擅长老年人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对老年痴呆症、老年情感障碍(抑郁症、焦虑症等)、老年心身疾病、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疼痛等躯体不适、失眠有较深入的研究。

坐诊时间:周日(67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张信美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妇科大主任。了解国内外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妇科内窥镜的前沿研究发展动态,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断和治疗已经形成一个系统的诊疗流程。较早开展主要引起患者临床疼痛症状的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腹腔镜手术,取得较高的疗效。已熟练掌握妇科内镜各种手术技术包括腹腔镜下子宫广泛性子宫全切术加盆腔淋巴结切除术。

了解更多专家信息欢迎广大市民来我院或致电咨询,电话:64813681 。


淳安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6月1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