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杭州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杭州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信用建设 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7-29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市文广旅游局于7月23日下午召开信用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信用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信宁从实际工作出发,介绍了“信用杭州”工作平台的主体架构和设计思路,强调了“信用杭州”平台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要将信用建设工作纳入对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评优工作的指标体系;二是各处室和单位要认真梳理职能,提出相关意见,将信用工作职责明确到人;三是应大力推进信用建设工作,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要对照指标,做好台账工作。

会上,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卢明方对我局的信用建设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薄文敢对“信用杭州”工作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