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省市级医院专家坐诊县妇保院信息(7月9日-12)

发布日期: 2020-07-06 08:49:27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坐诊时间:周四(79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在省级三甲医院从事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近30年,对妇科常见病、疑难病及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熟练的手术技巧。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手术、保留生理功能的各式手术及肿瘤化疗;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的诊治。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对小儿内科各类疾病诊治均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小儿神经和儿科疑难病症的诊治。在2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完成局级课题一项,获省级专家肯定。正协助完成一项省科技厅课题中。

坐诊时间:周 五(71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王志华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2年,擅长诊治妊娠合并症、并发症,对危重孕产妇抢救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着杭州地区及省内外孕产妇救治工作。

坐诊时间:周六(71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章古梅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医疗工作40余年。对妇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尿瘘、荧光诊断早期宫颈癌、宫颈湿疣及盆腔郁血症的诊治。

孕期营养

王小华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营养中心主任医师。从事妇幼保健23年,擅长围产期代谢性异常的营养调试与保健治疗,尤其对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减退、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脂血症、妊娠期体重过度增加等有丰富的经验。

儿童生长发育

朱云霞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擅长婴幼儿(早产儿)喂养指导,体重低下、营养不良的诊治,儿童早期教育,高危儿保健以及婴幼儿发育障碍的诊断和早期干预。

   

   

浙江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6年以上,对儿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诊断处理各种儿科疾病,完成各种儿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尤其擅长儿童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乳腺外科

陈德琴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外科主治医师,普外科硕士,从事乳腺外科疾病的临床诊治与研究工作近10年,特别是对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时间:周日(712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00

   

胡东晓

浙江省妇产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妇产科主任医师,现主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疾病。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以及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的诊治,以及宫颈疾病HPV感染,妇科良性肿瘤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擅长各类各级别的妇科经腹手术,经腹腔镜手术以及宫腔镜手术。

了解更多专家信息欢迎广大市民来我院或致电咨询,电话:64813681 。

 

 

淳安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7月6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