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国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国际动态  

惠誉:今年内地房地产销售将与去年相若

日期: 2020-08-10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惠誉评级大中华区房地产评级联席主管及高级董事郑俊英指出,受到春节因素以及疫情影响,今年一、二月全国住宅销售金额录得同比下跌35%,至三月份及四月份,有关销售金额已有明显改善,至五、六月销售金额已录得同比15%的增长。

至于开工情况,郑俊英指出,于今年一二月项目均因春节及受疫情影响而停工,据惠誉早前曾与部分房地产商沟通,至3月中基本上已达到100%的开工率,可见上半年的复苏情况良好。 

惠誉早前预期今年中国房地产商销售会同比下跌15%,但是,以目前情况看有关看法比较保守,惠誉认为今年内地房地产销售将与2019年相若。目前惠誉给予约80家中国房地产商信用评级,相信这些公司的增长更会健康一点,相信前50大的房地产商销售可高于平均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