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0 16:07:49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为做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更加贴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诉求,更好地建言献策,县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期间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

一、征集范围

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及群众关注并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主题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

二、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内容真实可靠;

2.提案线索应“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分析和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3.为便于联系,请提供提案线索者写明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三、提交方式

1.信件邮寄:淳安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电子邮件请发至cazxta2017@163.com;或通过党政信息网发至县政协提案委。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政协提案提供线索,县政协提案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收集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印发给政协委员,作为委员提案选题和撰写的重要参考。

 

 

                                                淳安县政协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