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湖边柳枝垂路面 市民出行有影响

发布日期: 2020-09-22 10:24:36 来源: 传媒集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有市民向民情热线栏目反映,说是在滨湖路有两颗柳树,柳枝垂到了路面上,已影响到路人行走,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进行修剪。那现场情况如何?来看报道。

市民反映的柳树在滨湖路靠近公路大厦旁,在现场记者看到,两颗柳树直径都在三十公分左右,树冠高度近五米。柳树的树枝大都垂挂在路面上。由于树枝太长,而且又都延伸到了路面,很多市民在经过时都需要刻意地避开柳枝,出行有些不方便。


看到,地上有不少折断的柳枝,据市民詹先生介绍,这些都是路过此地的市民嫌树枝碍事而折断的。詹先说,平时在这条路上健身的市民较多,垂下的柳枝严重影响了大家的行走,希望园林部门及时进行修剪,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市民 詹先生:早上锻炼的有几百人,走路的时候要妨碍到头的,特别是下雨的时候,影响很大,最后人家是把柳枝拔掉。应该要叫园林来修剪一下。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