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垃圾分类党员当先锋 党建引领小区服务再提升

发布日期: 2020-09-27 12:41:45 来源: 传媒集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年以来,千岛湖镇圆梦家苑小区物业通过党建引领,在小区开展垃圾减量化活动,并推出了上门收集服务,通过提升服务确保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


在日前召开的县物业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圆梦家苑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圆梦家苑小区现有住户九百多户,其中百分之八十为公租房住户,小区设有两处垃圾集中收集点。考虑到小区里老年人比较多,有些人出行不便,他们推出了上门收垃圾服务,更好地服务业主。


现场声:你好,你好,我帮你把垃圾带走,好的,谢谢!不谢。我已经抱垃圾分好了,易腐垃圾和其它垃圾。


为了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小区物业发动公司党员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员、监督员,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淳安恒邦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小柱:要求我们的住户对这种可以回收的尽量就自己积少成多,进行资源再利用,其他的也响应国家现在的号召光盘行动,就是说也提倡业主,住户结合光盘行动,就是少量多样的模式,尽量吃光,不造成浪费。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物业还在小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