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第一期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1-05 14:39:23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率:
  • 索引号:397955672/2021-00022
  • 文 号:
  •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 公开目录:食品安全
  • 公开日期:2021-01-05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元旦专项》(2020年第51期)中,淳安县千岛湖镇野娇娇食品城连锁店销售的葛根粉及淳安千岛湖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黑芝麻玉米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现将抽样编号为GC20330000300830858GC20339900009931899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1、淳安县千岛湖镇野娇娇食品城连锁店销售的标称杭州千岛湖野娇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葛根粉,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2、淳安千岛湖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杭州千岛湖珍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芝麻玉米饼,酸价(以脂肪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防控情况:

执法人员依法对不合格食品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5日


打印】【 】【 背景颜色】【 辅助线】 【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