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其他招标

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1-30 15:33:24 来源:里商乡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淳安县里商乡里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淳安县里商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974m³杉木 使用权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外出让,请各竞买人认真阅读,正确理解相关事宜。

一、标的物概况

挂牌标的: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

出让数量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974m³杉木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具备条件: 具有经淳安县林业局备案的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营造林专业队或企业承担施工任务资质

三、约定开发时间和内容

1、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面积320亩,杉木974立方米,出让价格400元/m³。实行杉木检量,多补少退,退还金额不得超总价款的20%,在砍伐过程中如发现超出,应立即停止,由林业部门现场核实并重新审批,四至:东至杉木林,南至岗,西至垅,北至茶园。

2、项目建设周期要求:签订合同后  /  个月内启动项目,否则解除合同,所有责任由中标人承担。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竞买人于20211218:30 起至 202112151000 分止到  里商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理报名手续。需缴纳报名费  300  元(不退),报名时须带以下资料:

(1)、申请书(企业须加法人签字盖公章、自然人须签字纳指印);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签字纳指印)

(3)、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提供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挂牌竞买活动有关要求

1 挂牌竞价起止时间:2021 12 1日起至202112151000分止。

2、挂牌竞价截止时间:202112151000分止。

3、现场竞价地址: 里商乡文化楼一楼

六、挂牌起始价、增价幅度

挂牌出让起始价为400/m³,每次加价幅度为底价400元/m³基础上加 1 元或 1 元的整数倍。

七、竞价时应提供的资料

1、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

2、竞买报价单(企业须法人签字加盖公章、自然人须签字纳指印)。

八、挂牌资料

挂牌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文件。申请人可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121510:00时前到淳安千岛湖门户网-淳安县公共资源网http://www.qdh.gov.cn/ggzyjyw/index.html)乡镇小额资产处置栏自行下载获取。

九、竞买保证金要求:

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 10000 元,申请人须在2021 12151000分前以现金的方式现场交纳保证金。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挂牌转让标的以现场展示为准,请各竞买人自行到实地踏勘标的。

2、建设单位联系人及电话:联系人:许合喜   电话:13819166431

   代理单位联系人及电话:联系人:王文琪   电话:15968869751

   小额交易中心联系人及电话:联系人:方平朱元敏   电话:0571-6487018313758182855

 

淳安县里商乡里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淳安县里商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 1126

073号里阳村二源大径材培育项目.zip

 

【返回顶部】
/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filename=aeb16b0029004f31ae68f353339fc47b.zip&classid=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