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缴水费可自助打印电子发票

发布日期: 2021-03-31 08:39:54 来源: 千岛湖新闻网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县水务公司日前正式开始推行水费电子发票自助打印业务。至此,市民随时随地可以自助打印所需水费电子发票。


据介绍,电子发票具有无纸化、低能耗、易保存、易查询等优点,在倡导低碳生活、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及企业用户。用户通过电子渠道交费后还需到水务公司营业厅打印发票的困惑迎刃而解。推行电子发票自助打印业务后,完成缴费当天市民就可以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具体操作步骤为:登录“淳安水务”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淳安水务”生活号,点击“我的用水”一栏,进入“水费电子发票打印”模块;输入水费户号及户名即可下载打印所需的发票业务。此外,点击“查询”,还可获知近12个月未开、已开的电子发票记录。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