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县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6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副县长许海波、吴克青、余红英、余飞、李浙峰、黄青、方飞燕、罗宝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传强、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相关工作与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要求结合起来,鼓励企业创业创新,助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要加强保护推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加强对“千岛湖”品牌的保护与推广工作的研究,真正把“千岛湖”品牌保护好、推广好、使用好。要加强工作联动,知识产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相关部门要在政策研究、信息服务、联合执法等方面加强协作,强化跨部门、跨区域协同工作机制。同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推动更高水平做好我县知识产权工作。

会议认真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淳安县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合作细化协议》。会议认为,实施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加快“健康浙江”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扎实推进。会议强调,要统筹谋划好,要把县一医院和县中医院“三乙”创建作为新一轮合作办医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淳安县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的推动作用,确保今年两家医院“三乙”创建成功。要强化提升好,立足实际,锚定目标,借力借势,集中人力、物力,努力打造出一个或若干个在全省具有一定有影响力的特色专科。要服务保障好,县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要保障好下派专家工作生活,让下派专家安心工作、发挥作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中小学教育优化布局调整事宜,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