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政协浙江省淳安县委员会官方网站!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2 10:07:24 作者: 来源: 县政协

729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和秘书长邵全胜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知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知识以及县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四个方面8项学习内容,并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上下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事业中来。要学习到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理解到位,认真抓好学习,把中央文件精神和我县政协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要落实到位,把县委全会精神融入政协下步各项履职任务中,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确保本届政协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