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24 10:40:01 来源: 县府办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3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赖明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燕君参加。


会上,县创建办、千岛湖镇、经济开发区、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百日攻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赖明诚指出,目前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鼓足干劲,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热潮。


赖明诚要求,要直面当前形势,强力推进,各专项攻坚行动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和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找准痛点难点,沉下心来研究对策办法,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全面整治、齐头并进,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果。要突出关键重点,精准发力,抓实“四线五面”、 “五小四化”、 四场四部”、 “三台三约”四个“突出”,以点带面、以线连片,全力抓好城市治理,理顺硬件和软件“两层”关系,提升“硬件”完善“软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保障“首次”测评不失分、少失分。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督查组力量配备,建立健全奖惩工作机制,压实各专项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各方联动,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返回顶部】